喜报!东华理工大学获评2023年度“江西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党委保卫部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03


近日,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下发《关于2023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东华理工大学获评2023年度“江西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自2013年纳入省综治责任单位以来,学校已连续11年获此殊荣。

 


2023年,东华理工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筑牢校园安全管理防线,扎实推进平安建设组织保障,不断提升公共安全治理水平,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

学校将以此获奖为契机,统筹好学校安全与发展,不断加强和改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顾屾  图/胡全振)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