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百校联动校园招聘会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就业工作一直以来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每逢大型招聘会,学院领导都会积极组织并带领毕业生参会。



326日上午,“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百校联动校园招聘”东华理工大学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专场在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南区篮球场举行。院党委书记邹红梅、党委副书记徐春金、就业秘书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学院领导到各企业摊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指导参会毕业生投递简历。学生们积极向企业咨询并投递简历,展现出自信与热情。



通过参加此次校园招聘,毕业生们开阔了就业思路,获得了更多的就业信息和机会。学院将继续积极引导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努力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服务,助力他们顺利迈入社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图/文 孙英)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