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对学校办学历程的认识,激发大家爱国荣校的情怀,325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4年春季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观了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党员发展对象直观零距离了解学校1956年办学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切实接受了一次“感悟校史,勇担责任”的校史校情教育。




校史馆内陈列着丰富的历史实物和照片、以及播放的声像视频,生动地展示了中国核工业第一所高等学府从创立至今的辉煌历程。党员发展对象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不时驻足观看展品和照片,深入了解学校在各个历史阶段的奋斗与成就。参观结束后,党员发展对象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参观感受和思考。

知史鉴今,爱校更要荣校。通过此次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员发展对象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刻理解到了学校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民族利益至上,牢记服务国防军工的使命担当,深刻感受到了每一代东华理工人所表现的奉献精神,大家表示,作为新一代东华理工人,要接过前辈的接力棒,要始终以“敦本务实,崇义奉公”的校训勉励自己,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核军工文化,努力学习,争做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重任的可靠接班人,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图:邹雅琴 朱梅

初审:衷宜燕

复审:郑  纲

终审:许志文

编辑:叶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