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带队深入抚州校区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来源:抚州校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88


1月30日,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党委副书记邱建丁,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党委常委金建华深入抚州校区,开展校园消防专项检查。

 


张福庆在检查实验室时强调,针对当前冬春消防安全工作形势,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得有懈怠和厌战情绪;学院领导是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要落实学院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对校内“九小场所”,要做到“四清两拆三确保”,防患于未“燃”;对消防安全隐患,要开展拉网式排查,严格落实化学试剂管理,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外专公寓、科技楼等消防重点部门,针对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器材和场所卫生情况等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人员限期整改。

 


抚州校区管委会、工会、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文/徐茂荣   图/陈文渊 )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