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聚力谋新篇——江西东华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促发展工作研讨会

来源:江西东华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642


2024年1月12日至13日,江西东华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召开2024年促发展工作研讨会暨2023年度工作年会。来自全国各地分公司5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国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国保肯定了勘察院在增强学校科技运用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严守工程质量底线;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规范财务运行;转变经营理念,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守住廉洁底线,确保合法守规经营。他希望勘察院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勘察院与各分公司负责人在内部管理、人才引进和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杭州分公司负责人朱宣杰、重庆分公司负责人刘建明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认为,要充分发挥好学校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加快企业内部转型升级和资质提升,落实好审计整改措施,持续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服务提供有力支撑,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会上,江西东华理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就我校校属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勘察院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及2024年工作计划,审计处负责人作了《发挥内部审计效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会议就新财务管理平台和安全生产展开培训。

会后部分人员参观了校史馆和九江分公司。

审计处、江西东华理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勘察院及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绍明  图/范丽玲)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