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22年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3092


近日,2022年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评选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荣获国家级奖项22项,分别为学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2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获省级奖项19项,分别为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8


据悉,“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 2016 年联合发起并主办,为教育部认定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连续多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本届赛事包括了设计、数字媒体与影视、论文三大类别,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艺美术设计、动画设计等方向,共收到全国近500所高校师生的3万余件参赛作品。



近年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学院通过整合教育资源,促进校企合作,推动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打造优质实践教学平台,学生在各类实践创新活动中屡创佳绩。艺术学院将继续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实践教学理念,促进学科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快学科专业建设步伐。(文/图 钱芳蕾)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