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省委党校第15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党支部与学校党委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3156


9月25日,省委党校第15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党支部、学校党委举行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助力全面建设创新江西”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干部培训一处一级调研员徐祖荣,省委党校第15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全体学员近40人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出席活动并讲话,在家的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主持。



张福庆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省委党校领导和省委党校第15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擘画,希望以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与进修班各位领导及其所在单位架起“连心桥”、绘就“同心圆”、奏响“协奏曲”,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书写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精彩华章不懈奋斗,合力助推学校早日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



孙占学在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厅为进修班学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组织观看了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宣传片。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第四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汤彬教授,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第二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周义朋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活动中,省委党校第15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全体学员与东华理工大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党日活动主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助力全面建设创新江西”进行了座谈交流,就高水平创新平台促进高质量创新发展等相关问题作了深入研讨。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也为我校在核地质领域取得的成就所震撼,被我校教师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和学校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文/黄宝华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