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经济 勇争先作示范 ——我校在服务抚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

来源: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732


9月15日,以“创新江西·智涌赣鄱”为主题的2022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在南昌开幕,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并致辞。9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代表学校带队出席抚州专场及相关县区会场活动。



据悉,东华理工大学共24位博士教授入选2022年抚州市“百名博士进百家企业”引才行动。我校在2022年抚州市揭榜挂帅项目中共成功签约7个项目(2个重大项目,5个重点项目),涉及现代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精深加工等当地主导产业,总研发金额达5110万,引才人数及项目总金额均列榜单第一。




这是我校贯彻落实省委建设“六个江西”战略部署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动江西省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的生动实践,也是我校在江西产业变革中顺势而为,深入对接江西省“2+6+N”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推动服务行业区域发展,聚焦行业和地方产业需求,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拓宽与抚州市“2+4”六大主导产业及县(区)“1+1”产业合作空间,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能力的实际行动。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核应用技术研究所、临川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随同。(文/图 张斌)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