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787


9月2日上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云海主持。

 


张福庆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要突出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工作主线,贯彻落实党委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快补齐短板、加速提升弱项、加强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校园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阵地防线,坚决防范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张福庆强调,做好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要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新要求;三是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半年以来校园网络安全工作情况,研判了当前网络安全态势,对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作出了全面部署。

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职能部门各基层党委抚州校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京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