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教授受邀出席2021年全国《矿床学》课程教学研修班并做研讨报告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309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2021912-14日,我院院长许德如教授一行3人应邀出席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承办的2021年全国《矿床学》课程教学研修班。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与院所的80余位教学一线专家和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近400名教师和学生同时参与了线上研修。



许德如教授代表东华理工大学《矿床学》课程教学团队,在研修班上做了题为《构造与成矿——重难点解析》的研讨报告。本次研修班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承担《矿床学》课程的青年教师,旨在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研修班为期3天,包括教学理念与教学设计研讨、示范课和重难点解析交流以及标本实践教学研讨三部分内容。(图/文 冷成彪)


编辑:韩善楚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