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来源: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84


5月28-29日,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院党委书记陈泉水、院长邹自力、院党委副书记陈凌、副院长陈坚一行先后来到学府校区、玉茗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返校学生和复学工作学生志愿者们,亲切地问候返校同学,详细了解他们返校后的生活、就餐、线上学习等情况;走访了学生党员值班室、心理咨询室、学生食堂等地,查看疫情防控返校工作落实情况。

院长邹自力给返校同学提出了返校后的意见和建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仍然要做好防护措施,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实行闭环管理和网格化管理,要请同学们理解和支持。他叮嘱大家保持寝室整洁,多通风,注意自身安全,带好口罩。

党委书记陈泉水与同学们交谈时表示,大家一定要遵守学院纪律,做好自我管理,保持良好心态,自觉学习,同心抗疫。有任何问题及时向系部领导和辅导员反馈,学院会尽一切力量协调解决。

当前,疫情防控依然处在关键时期,我院密切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权威信息,严格遵循属地化管理原则,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将责任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到位,形成全院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