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测绘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7

2020年5月28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在测绘楼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邹小平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与会人员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光明网《一份突出民生导向的务实报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这次大考》(《人民日报》2020年4月23日)、《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贡献大学力量》(《人民日报》2020年4月23日)等材料,观看学习了专题片《另一个香港》。

交流研讨阶段,院长李大军指出,要认真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学院治理体系改革,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学院部分教师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长远的历史眼光观察、谋划、部署,谋定而后动,观大势、把方向、定目标学院要在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围绕转思路、保就业、促发展全力推进中心工作进一步落实。

                                        (图/胡佳 文/吴芳 


编辑:吴芳  审核:邹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