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毛晓长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

来源: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22


3月2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毛晓长一行五人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东华理工大学学术副校长王庆飞会见嘉宾并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庆飞对毛晓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基本校情、学科特色、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双方在地质调查、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等诸多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契机,希望能够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毛晓长表示,期待与东华理工大学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战略性矿产资源勘探领域高质量发展。

     


会后,毛晓长一行参观了东华理工大学校史陈列馆(核军工文化传承基地)。

南京地调中心规划处、能源地质室、矿产地质室,东华理工大学核地学部、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燕春培)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